中視經典台 live stream

TV channel:中視經典台

Country: Taiwan

Category: Public

0 out of 5

0 votes

中視經典台 watch streaming live

中視經典台,是中國電視公司(中視)的無線數位電視頻道之一,原名為中視生活台、中視綜藝台,於2016年2月15日改為現名。
2004年6月1日,隨著台灣無線數位電視節目開播,「中視生活台」開播,英文名稱為「CTV Life」(在中視商標右下方加註斜體Times New Roman字型的橘色「Life」字樣,兩者底部同高),正式加入台灣無線數位電視頻道群。2005年末,中視生活台的英文名稱改為「CTV MyLife」。中視生活台標榜:

Countries

  • 生命電視台,是海濤法師弘法志業訊息整合的大平台,自開播以來,獲得各方大德、信眾的熱烈迴響,台灣各地全天候二十四小時都可以收看得到弘法節目。海外可透過衛星收視,期能以多元、不同類型的節目方式,傳達佛陀的生命教育,以及佛教的歷史與文化。期望所有大德菩薩們一起來護持這塊清淨慈悲的園地,讓生命電視台成為大家的電視台。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東風衛視是台灣年代集團旗下所屬頻道,分為台灣台與亞洲台兩個版本。公司全名為東風文化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起由「衛星娛樂傳播股份有限公司」所經營,現由年代網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經營。該頻道的台標乃紫底加上以草書寫成的白色「東風」二字。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台視新聞台,是臺灣電視公司旗下的新聞頻道。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