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14 少儿 live stream


CCTV-14 少儿 live stream

TV channel:CCTV-14 少儿

Country: China

Category: Kids

4.5 out of 5

2 votes

CCTV-14 少儿 watch streaming live

中国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CCTV-14 少儿),是中国中央电视台于2003年12月28日正式脱离原CCTV-7而开播的一条以普通话为主要语言的,以少年儿童为对象而开设的电视频道。

Countries

  • 中国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CCTV-15 音乐)是中国中央电视台拥有的一个以普通话为主的音乐频道,也是中国大陆第一个以立体声伴音传送的电视频道。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中国环球电视网北美分台是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国环球电视网)辖下的一个海外分台,该海外分台为中国中央电视台继非洲分台(CCTV Africa)之后启用而开播的第二个海外分台,於当地时间2012年2月6日晚上8点(北京时间2012年2月7日上午9点)开播。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中国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 中文国际)是中国中央电视台拥有的三条以汉语普通话广播为主的频道,分别面向亚洲、欧洲、美洲播出,为中国中央电视台以海外华人、华侨和香港、澳门、台湾作为主要观众对象的频道,在中国大陆也有相当规模的收视人群。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