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電視台 live stream


客家電視台 live stream

TV channel:客家電視台

Country: Taiwan

Category: Local

0 out of 5

0 votes

客家電視台 watch streaming live

客家電視台(Hakka Television Station,縮寫為Hakka TV),簡稱客家台、客台、客視,於2003年7月1日開播,是專屬客家、全程使用臺灣客家語(四縣腔、海陸腔、大埔腔、詔安腔、饒平腔)發音的電視頻道,但字幕則使用翻譯成國語的中文。收播時間為每週四、週五凌晨二時至凌晨五時。
在2007年1月1日依據《無線電視事業公股處理條例》加入台灣公共廣播電視集團後,更突顯了客家電

Countries

  • 好消息電視台,是台灣第一家基督教電視台,也是一間非營利的電視台,1997年建台,1998年9月9日開播。好消息1台定頻在台灣有線電視第15頻道 HD 高畫質頻道,節目總監是寇紹恩牧師,代言人是孫越。 2012年7月1日,好消息電視台從長期租用的台北市內湖區公視大樓遷至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911號6樓。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中視新聞台(CTV News Channel),全名為中國電視新聞台(官方,是中國電視公司(中視)的無線數位電視頻道之一,2004年7月1日開播。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SBN 全球財經台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