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主頻 live stream

TV channel:公視主頻

Country: Taiwan

Category: Public

0 out of 5

0 votes

公視主頻 watch streaming live

公視主頻是台灣的公共電視媒體——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公視)的主頻道,公視「升規HD」的宣傳網站將本頻道定名為「公視一台」。內容為綜合台形式,特色是比其他無線台(台視、中視、華視、民視)更重視公共服務節目及弱勢族群(兒童、老人、原住民族等)節目。中央氣象局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期間,公視主頻道會在每整點前數分鐘固定錄影轉播中央氣象局颱風動態說明會,也會在畫面左側開啟滾動字幕報導颱風最新動態及颱風警報範圍。公視的台標在節目播完後會由半透明變成「彩色」。

Countries

  • 大愛電視,是由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經營的電視網,原名慈濟大愛電視台,創立於1999年8月17日,為慈濟基金會所屬之非營利事業。大愛電視不接受託播商業廣告,其資金三分之一來自慈濟基金會環保志工從事資源回收所得、其他來自善心人士捐款。大愛電視在成立之初,一度被定義為宗教電視台。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客家電視台(Hakka Television Station,縮寫為Hakka TV),簡稱客家台、客台、客視,於2003年7月1日開播,是專屬客家、全程使用臺灣客家語(四縣腔、海陸腔、大埔腔、詔安腔、饒平腔)發音的電視頻道,但字幕則使用翻譯成國語的中文。收播時間為每週四、週五凌晨二時至凌晨五時。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原住民族電視台(Taiwan Indigenous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