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live online TV. Watch for free. - TV Channels - China - CCTV高尔夫·网球频道

CCTV高尔夫·网球频道 live stream

TV channel:CCTV高尔夫·网球频道

Country: China

Category: Sport

5 out of 5

1 votes

CCTV高尔夫·网球频道 watch streaming live

中国中央电视台高尔夫·网球频道,是中国第一个高尔夫、网球专业数字付费频道,全天24小时播出,主打播放国际顶尖高尔夫和网球比赛。前身为“风云体育2”。

Countries

  • 中國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CCTV-1 綜合)是中國中央電視台擁有的一條以普通話廣播為主的綜合節目頻道,為中國中央電視台發展最早、影響力最大的頻道。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中国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CCTV-9 纪录)是中国中央电视台拥有的一条以播放纪录片为主的频道,全天24小时不间断播放纪录片,包括自然、地理、人文、政治、历史等。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中国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 CCTV-11 戏曲)自2001年7月9日起脱胎于原"CCTV-3"独立开播(不过与海外戏曲频道播放的内容不同),定位为以弘扬和发展中国优秀戏曲艺术,并以满足戏迷审美要求为宗旨的专业戏曲频道。该频道采用以播放京剧为主,其他地方戏剧为辅的模式进行播出的电视频道,同时也会播出电视剧。该频道现为免费开路频道。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