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11 戏曲 live stream


CCTV-11 戏曲 live stream

TV channel:CCTV-11 戏曲

Country: China

Category: Entertainment

5 out of 5

1 votes

CCTV-11 戏曲 watch streaming live

中国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 CCTV-11 戏曲)自2001年7月9日起脱胎于原"CCTV-3"独立开播(不过与海外戏曲频道播放的内容不同),定位为以弘扬和发展中国优秀戏曲艺术,并以满足戏迷审美要求为宗旨的专业戏曲频道。该频道采用以播放京剧为主,其他地方戏剧为辅的模式进行播出的电视频道,同时也会播出电视剧。该频道现为免费开路频道。

Countries

  • 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CCTV-13 新闻)是中国中央电视台拥有的一条以普通话广播为主的新闻频道,於2003年5月1日开始对外试播,同年7月1日正式开播,是一个全天候专业播送新闻、评论、访谈的电视频道,对于娱乐类新闻一般不予播出。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中国中央电视台世界地理频道是中央电视台的纪录片数字付费频道,主要播出美国国家地理频道、英国BBC和中央电视台摄制的纪录片, 内容涵盖历史、科学、地理、自然、军事、文化。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中国环球电视网主频道是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旗下所拥有的一条英语新闻频道,该频道最初为中国中央电视台继中文国际频道(CCTV-4)之后开播的第二条国际频道。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