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5 体育 live stream


CCTV-5 体育 live stream

TV channel:CCTV-5 体育

Country: China

Category: Sport

5 out of 5

1 votes

CCTV-5 体育 watch streaming live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 体育)是中国中央电视台拥有的一条以普通话广播为主的体育频道,该频道为中国中央电视台开播最早、现在规模最大、拥有世界众多顶级赛事中国大陆地区独家报道权的专业体育频道,于1994年3月1日试播、1995年1月1日正式开播,通过中星6B、鑫诺3号卫星覆盖全国,卫星信号加密播出。全天24小时播出,在中央电视台体育赛事频道开播以前一直是唯一一个覆盖全中国大陆的专业体育频道。

Countries

  • 中国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 CCTV-11 戏曲)自2001年7月9日起脱胎于原"CCTV-3"独立开播(不过与海外戏曲频道播放的内容不同),定位为以弘扬和发展中国优秀戏曲艺术,并以满足戏迷审美要求为宗旨的专业戏曲频道。该频道采用以播放京剧为主,其他地方戏剧为辅的模式进行播出的电视频道,同时也会播出电视剧。该频道现为免费开路频道。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中国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社会与法)是中国中央电视台拥有的一条以普通话广播为主的社会法治类频道,该频道替代原有的中国中央电视台西部频道。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中國中央電視台軍事·農業頻道(CCTV-7 军事·农业)是中国中央电视台拥有的一条以普通话广播的公共服务频道。该频道是以军事节目和农业节目为主的半综合类频道,是中国唯一公共卫星电视服务平台,同样又是给全国各区、县电视台在有线电视当中插播当地自办节目的平台。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