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N 全球財經台 live stream

TV channel:SBN 全球財經台

Country: Taiwan

Category: Business

0 out of 5

0 votes

SBN 全球財經台 watch streaming live

SBN 全球財經台

Countries

  • 飛凡傳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的一家有線電視台,由黃崧創立經營,主要製作財經相關節目。黃崧早期以新台幣三十五萬元起家賣書,之後創立非凡電視,靠著財經專業台的定位做出市場區隔而積累了資金,及後開始進行版圖多角化,其中較大的轉投資事業為創立財經雜誌《非凡新聞周刊》;現亦為台灣六家無線電視台之一的臺灣電視公司之最大股東。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中視,又稱中視主頻,是中國電視公司(中視)的主要頻道兼綜合台,1969年10月31日開播。中視官網將本頻道定名為「中視主頻道」,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的官網本頻道定名為「中視綜合台」).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生命電視台,是海濤法師弘法志業訊息整合的大平台,自開播以來,獲得各方大德、信眾的熱烈迴響,台灣各地全天候二十四小時都可以收看得到弘法節目。海外可透過衛星收視,期能以多元、不同類型的節目方式,傳達佛陀的生命教育,以及佛教的歷史與文化。期望所有大德菩薩們一起來護持這塊清淨慈悲的園地,讓生命電視台成為大家的電視台。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