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視新聞台 live stream

TV channel:中視新聞台

Country: Taiwan

Category: Public

2.5 out of 5

2 votes

中視新聞台 watch streaming live

中視新聞台(CTV News Channel),全名為中國電視新聞台(官方,是中國電視公司(中視)的無線數位電視頻道之一,2004年7月1日開播。 2004年6月1日,中視總經理江奉琪任命新聞部經理胡雪珠擔任中視新聞台執行長、中視新聞當家主播沈春華擔任中視新聞台總監,中視新聞台預定2004年6月21日試播、2004年7月1日開播,胡雪珠表示:「這將是個全方位的純新聞頻道。」胡雪珠規劃,中視新聞台除了每日播四節新聞(晨間、午間、晚間、夜線)以外,新聞部各小組各認養一個時段,內容包括財經、國會、科技、休閒、運動、生活、醫藥、娛樂等即時資訊,此外還有校園種子記者採訪播報的「Young新聞」等;沈春華擬定中視新聞台三個目標:⑴主播的訓練與傳承,⑵新聞台整體形象包裝,⑶開闢新聞帶狀節目。

Countries

  • 台視財經台,是臺灣電視公司(台視)旗下頻道之一,於2004年9月1日開播,2014年起陸續在部分數位有線電視系統上架。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民視第一台,是民間全民電視公司的電視頻道,其前身台灣交通電視台是台灣電視史上第一個屬於行動通勤族的電視頻道,提供全天候路況畫面、即時氣象、新聞、音樂、生活實用資訊等。目前民視第一台的內容以民視的既有節目重播為主,部分時段和民視新聞台同步聯播。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客家電視台(Hakka Television Station,縮寫為Hakka TV),簡稱客家台、客台、客視,於2003年7月1日開播,是專屬客家、全程使用臺灣客家語(四縣腔、海陸腔、大埔腔、詔安腔、饒平腔)發音的電視頻道,但字幕則使用翻譯成國語的中文。收播時間為每週四、週五凌晨二時至凌晨五時。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