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視 頻道 live stream

TV channel:中視 頻道

Country: Taiwan

Category: Public

0 out of 5

0 votes

中視 頻道 watch streaming live

中視,又稱中視主頻,是中國電視公司(中視)的主要頻道兼綜合台,1969年10月31日開播。中視官網將本頻道定名為「中視主頻道」,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的官網本頻道定名為「中視綜合台」). 1968年中國電視公司成立、於1969年正式開播,改變了台灣地區電視獨家播映局面,是台灣第一家全部彩色播出的電視台。1999年中視公司股票上市,為台灣第一家股票上市媒體。2004年中視數位新聞台開播。2005年中視數位綜藝台開播。2005年中時媒體集團入主經營,正式邁入企業民營化。2008年11月旺旺集團入主經營中時媒體集團,成為跨媒體、跨產業的國際企業團。

Countries

  • 國會頻道2台,是中華電視公司在2017年2月3日開播的數位電視頻道,直播立法院交通、司法法制、衛環社福與教育文化等委員會與朝野黨團協商會議。頻道標誌套用立法院院徽。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台視財經台,是臺灣電視公司(台視)旗下頻道之一,於2004年9月1日開播,2014年起陸續在部分數位有線電視系統上架。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公視主頻是台灣的公共電視媒體——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公視)的主頻道,公視「升規HD」的宣傳網站將本頻道定名為「公視一台」。內容為綜合台形式,特色是比其他無線台(台視、中視、華視、民視)更重視公共服務節目及弱勢族群(兒童、老人、原住民族等)節目。中央氣象局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期間,公視主頻道會在每整點前數分鐘固定錄影轉播中央氣象局颱風動態說明會,也會在畫面左側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