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3 综艺 live stream


CCTV-3 综艺 live stream

TV channel:CCTV-3 综艺

Country: China

Category: Public

5 out of 5

1 votes

CCTV-3 综艺 watch streaming live

中国中央电视台综艺頻道(CCTV-3 综艺)是中国中央电视台拥有的一条采用普通话广播的,以综艺式文化娱乐类节目为主的专业电视频道。

Countries

  • 中国环球电视网北美分台是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国环球电视网)辖下的一个海外分台,该海外分台为中国中央电视台继非洲分台(CCTV Africa)之后启用而开播的第二个海外分台,於当地时间2012年2月6日晚上8点(北京时间2012年2月7日上午9点)开播。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中国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CCTV-8 电视剧)是中国中央电视台拥有的一条以普通话广播播放电视剧为主的频道,于1995年11月30日试播、1996年1月1日开播,该频道替代原有的中国中央电视台文艺频道。该频道通过亚太1A卫星覆盖中国大陆,全天24小时播出。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CCTV-13 新闻)是中国中央电视台拥有的一条以普通话广播为主的新闻频道,於2003年5月1日开始对外试播,同年7月1日正式开播,是一个全天候专业播送新闻、评论、访谈的电视频道,对于娱乐类新闻一般不予播出。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