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9 纪录 live stream


CCTV-9 纪录 live stream

TV channel:CCTV-9 纪录

Country: China

Category: Public

0 out of 5

0 votes

CCTV-9 纪录 watch streaming live

中国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CCTV-9 纪录)是中国中央电视台拥有的一条以播放纪录片为主的频道,全天24小时不间断播放纪录片,包括自然、地理、人文、政治、历史等。

Countries

  • 中国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CCTV-8 电视剧)是中国中央电视台拥有的一条以普通话广播播放电视剧为主的频道,于1995年11月30日试播、1996年1月1日开播,该频道替代原有的中国中央电视台文艺频道。该频道通过亚太1A卫星覆盖中国大陆,全天24小时播出。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中國中央電視台軍事·農業頻道(CCTV-7 军事·农业)是中国中央电视台拥有的一条以普通话广播的公共服务频道。该频道是以军事节目和农业节目为主的半综合类频道,是中国唯一公共卫星电视服务平台,同样又是给全国各区、县电视台在有线电视当中插播当地自办节目的平台。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中國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CCTV-1 綜合)是中國中央電視台擁有的一條以普通話廣播為主的綜合節目頻道,為中國中央電視台發展最早、影響力最大的頻道。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