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頻道1台 live stream

TV channel:國會頻道1台

Country: Taiwan

Category: Local

0 out of 5

0 votes

國會頻道1台 watch streaming live

國會頻道1台,是中華電視公司在2017年2月3日開播的數位電視頻道,直播立法院內政、外交國防、經濟、財政等委員會會議與立法院會議,為非商業性、無廣告頻道,無任何其他性質之節目。頻道標誌套用立法院院徽。

Countries

  • 台視新聞台,是臺灣電視公司旗下的新聞頻道。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公視主頻是台灣的公共電視媒體——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公視)的主頻道,公視「升規HD」的宣傳網站將本頻道定名為「公視一台」。內容為綜合台形式,特色是比其他無線台(台視、中視、華視、民視)更重視公共服務節目及弱勢族群(兒童、老人、原住民族等)節目。中央氣象局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期間,公視主頻道會在每整點前數分鐘固定錄影轉播中央氣象局颱風動態說明會,也會在畫面左側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港台電視31是香港電台擁有的一條免費數位電視頻道。 港台電視31A是港台電視31的4比3模擬電視頻道版本,兩者節目同步播放。由於港台電視31信號畫面比例為16比9,港台電視31A所有時間都會附有上下黑邊,以維持畫面比例。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