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新聞台 live stream

TV channel:民視新聞台

Country: Taiwan

Category: News

3 out of 5

1 votes

民視新聞台 watch streaming live

民視新聞台(FTV News Channel)是民間全民電視公司旗下的新聞頻道。於1997年5月5日開播,開播時間比民視無線台還早。

Countries

  • 公視主頻是台灣的公共電視媒體——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公視)的主頻道,公視「升規HD」的宣傳網站將本頻道定名為「公視一台」。內容為綜合台形式,特色是比其他無線台(台視、中視、華視、民視)更重視公共服務節目及弱勢族群(兒童、老人、原住民族等)節目。中央氣象局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期間,公視主頻道會在每整點前數分鐘固定錄影轉播中央氣象局颱風動態說明會,也會在畫面左側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SBN 全球財經台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台灣宏觀電視(Taiwan Macroview Television),簡稱宏觀電視、MACTV,前稱宏觀衛星電視(Macroview Satellite Television,簡稱宏觀衛視、MSTV),是2000年~2017年播出的台灣衛星電視頻道。全天候向海外華僑、華人播放臺灣電視節目的衛星電視頻道,播放的節目則包含國語、臺語、粵語、英語、客語廣播。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